Bixby初體驗讓人失望!
去年,本人從韓購S7換到vivo X21,最近被S10顏值徹底征服,換回了國行S10。
vivo x21屏幕指紋版,第一次接觸jovi,算得上是驚喜,第一次用國產(chǎn)手機,確實方便,各種個性設(shè)置,及時推送,卡片豐富,操作學習功能也十分強大。現(xiàn)在反觀Bixby,卡片單一,幾乎沒啥推送,學習模式太機械,感覺更新更是了了無期!不黑,ai和個性體驗是趨勢,我要的不僅是一套全新的UI設(shè)計,三星這樣玩真的會在國內(nèi)玩不動的。
總體來說,三星從設(shè)計顏值出發(fā),從未讓人失望,性能也毋庸置疑,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服務(wù)用戶,智能體驗很重要??!
vivo x21屏幕指紋版,第一次接觸jovi,算得上是驚喜,第一次用國產(chǎn)手機,確實方便,各種個性設(shè)置,及時推送,卡片豐富,操作學習功能也十分強大。現(xiàn)在反觀Bixby,卡片單一,幾乎沒啥推送,學習模式太機械,感覺更新更是了了無期!不黑,ai和個性體驗是趨勢,我要的不僅是一套全新的UI設(shè)計,三星這樣玩真的會在國內(nèi)玩不動的。
總體來說,三星從設(shè)計顏值出發(fā),從未讓人失望,性能也毋庸置疑,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服務(wù)用戶,智能體驗很重要??!



